水水還有一個高齡80多歲的阿嬤,阿嬤很可愛,在我正在忙碌的準備開始幫水水化妝的時候,阿嬤


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,手上拿著一瓶白到嚇死人的粉底液,一直要我用這瓶幫水水化妝,阿嬤說新娘


就是要化的白白的才叫新娘,水水跟小女子我可臉上直冒冷汗,一直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可愛的阿嬤,


正當我們不知所措的時候,阿嬤把那瓶打開了....小女子我順間臉色發白,心想該不會阿嬤要


自己幫水水塗上ㄑ吧!!說時那時快,阿嬤擠出了一坨就往自己臉上抹,邊抹還邊說"我抹齁你瞰,按內


才有水"小女子我早已經嚇昏在一旁了....




水水擔心阿嬤下一步就要往她水臉抹,連忙跟阿嬤說"阿嬤這罐你抹哈水,我抹依ㄟ(指小女子的)


就好ㄚ",這時阿嬤才心不甘的離開房間,接下來的才是恐怖的開始....阿嬤每隔15-30分鐘就進來


看看,然後都會說"阿ㄋㄟ某夠白啦!哇一罐哈白啦....."


在阿嬤的堅持之下.....小女子我當然不會毀了自己的招牌呀....我還是沒用那瓶傳說中很白很白


的粉底,要不然就沒有這麼水的新娘了.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